学院举行2024届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

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,详细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备战考研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,为考研学生提供精准服务与指导,关心和鼓励考研学生,8月3日上午,在学院七楼图书资料室举行了2024届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,学院党委书记廖成中,院长赵洋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雷磊,班导师代表翟坤周、韩太平,全体辅导员及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学生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。

参会师生围绕近年来考研形势、考研复习情况、拟报考院校专业,以及备考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。赵洋院长对暑期考研留校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,希望同学们在日趋激烈的考研环境下,坚定目标,精准定位,劳逸结合,为考研梦想努力奋斗。廖成中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留校备考的恒心和毅力,鼓励考研学子要持之以恒,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认真备考,夯实基础,稳扎稳打,并希望同学们与老师保持沟通,积极提出意见与建议,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,切实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。

座谈会结束后,老师们为学生代表分发了凉茶等降温、防暑慰问品,并预祝同学们在2024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好成绩。